好好玩旅行社-旅遊,旅行社,旅遊網,機票,峇里島,韓國
好好玩旅行社-單身朋友旅遊為主要服務:交友,聯誼,相親,約會,戀愛,單身交友,聯誼戀愛
瀏覽次數:914by:好好玩旅

國外旅遊

十餘年來,我們國內部長期獲政府機關及知名上市公司大企業委託代辦單身聯誼旅遊活動,獲致極高肯

十餘年來,我們國內部長期獲政府機關及知名上市公司大企業委託代辦單身聯誼旅遊活動,獲致極高肯定。國外旅遊,國外部則與無數單身朋友們的足跡踏 遍了日本、韓國、美國、泰國、馬來西亞、澳洲、中國上海、香港、澳門…等地,讓所有的單身朋友們擴大了人際關係、建立了美好的友誼,當然 也有許許多多的單身朋友在行程中遇到了終身幸福的伴侶!

<活動團隊>
除此之外,好好玩旅行社主辦單身聯誼活動的深厚功力,更是廣為各界所肯定,自民國九十二年起,連續四年獲選為行政院人事行政局舉辦的年度「中央機關單身員工聯誼活動」承辦單位;而好好玩旅行社為臺北市政府舉辦的「愛在飛揚」、「愛再飛揚」年度活動以及「2009牛轉愛情奇蹟系列」單身聯誼活動,另外也為臺北縣政府舉辦「2009超級媒人在北縣」單身聯誼活動,都成為臺北縣市政府單身同仁心目中的金字招牌。 
點我了解更多 以上種種,皆因為陳董事長與所有同仁都有一顆歡樂的心,一顆分享的心,因而我們提供的不是旅遊「商品」,我們在創造與分享「好好玩」。讓您參加旅遊不孤單之外,也可以在輕鬆自然的互動中,達到認識新朋友,擴大生活圈的效果。
 

https://146039.web66.com.tw/web/SEC?postId=882453大台北收購2手家具,全省收購2手家具,

全省收購服務專線:0977-777163.0975-737655夏店長 公司統編:269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好好玩旅

聯絡人:葉小姐

Email:zo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