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旅行社-旅遊,旅行社,旅遊網,機票,峇里島,韓國
好好玩旅行社-單身朋友旅遊為主要服務:交友,聯誼,相親,約會,戀愛,單身交友,聯誼戀愛
瀏覽次數:596by:好好玩旅

海外聯誼

好好玩旅行社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提供以好玩旅遊為職志的旅行社! 緣起於一次美麗的偶然!我們超強

好好玩旅行社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提供以好玩旅遊為職志的旅行社!
緣起於一次美麗的偶然!我們超強的企劃團隊率領六十餘位單身朋友遠赴馬來西亞沙巴旅遊,原來只是一次單純的國外之旅,卻因為領隊血液中 「以天下歡樂為己任」的基因太強烈,五天四夜的行程,大伙個個玩得太瘋了,根據歷史記載,回國時全團在機場入境大廳難捨難分,七進七出 無法解散,真可以寫下旅遊界的金氏世界紀錄了。

原來,一次完美的旅行,可以有好吃好住,好山好水,更可以有好夥伴,好感情與好久好久縈繞腦海裡的好好玩的美好回憶。

一位團員形容的好:
「......尋覓的心,在這裡找到了踏實的友情,和一段可以期待的情愫...」 

於是,我們在民國2002年正式創立了好好玩旅行社,開展了令國內外旅遊界刮目相看的一頁!我們的許多創舉,至今仍為人們津津樂道。例如, 在異國黃昏美麗的沙灘,團員親手施放天燈,當天燈冉冉升空,全體團員的心早已緊緊的凝聚在一起;又例如,提供各旅遊國的當地特色服飾, 在惜別的晚宴上團員們各自展現當地風土民情,被公認為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而隨團攝影師為每一位團員拍攝、製作個人專輯,更簡直是不可 能的任務了。其他大大小小的精彩活動設計更是不勝枚舉,其目的只有一項,就是:單身旅遊就是要好好玩!

十餘年來,我們國內部長期獲政府機關及知名上市公司大企業委託代辦單身聯誼旅遊活動,獲致極高肯定。
海外聯誼,則與無數單身朋友們的足跡踏 遍了日本、韓國、美國、泰國、馬來西亞、澳洲、中國上海、香港、澳門…等地,讓所有的單身朋友們擴大了人際關係、建立了美好的友誼,當然 也有許許多多的單身朋友在行程中遇到了終身幸福的伴侶!

點我~點我~交友去~~~


熱門關鍵字:餐廳廚餘處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好好玩旅

聯絡人:葉小姐

Email:zo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